•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为创文工作“把脉问诊”

我市举办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2-05-05 10:06: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7日,我市举办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强化各单位部门创建工作职责,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向锦云出席会议。

    培训中,授课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界定、我市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的现状、重点创建环节的个性指标以及创建中的市民共性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分析,同时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材料格式、重点难点、注意事项等进行逐项解读、详细指导,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为创文工作“把脉问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统筹安排好全年各阶段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对照创建任务和测评体系,找准差距,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确保创建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推动我市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记者 周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