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04-29 10:44:4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新年、周芳、龙维务、陈光明、邓剑出席。副市长万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监察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家界市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建设项目决定(2017-2021)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全市农机装备现代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议案及提名人选任前发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对市政府工作部门履职监督专项评议实施方案、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重点处理建议督办工作方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市农机装备现代化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人事任免名单。

    会议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