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茅坪社区开展“爱老敬老”爱心义剪活动

2022-04-25 15:30:1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江乔乔)4月25日,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社区邀请了奥莱广场D.MS造型理发店开展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社区居民和养老院提供了更好的惠民便民服务。

    茅坪社区开展“爱老敬老”爱心义剪活动268.png

    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来到茅坪社区服务大厅,在茅坪社区泰和养老院开展活动,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社区居民和养老院的局面修剪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型。居民们有说有笑并相互谦让,邻里氛围和谐而温暖。

    “理发老师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这是养老院的老人们说的。

    茅坪社区开展“爱老敬老”爱心义剪活动342.png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10多位居民和养老院二十几位老人义务理发,深受大家欢迎。下一步,茅坪社区将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