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推动园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张家界高新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2022-05-05 10:16:5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8日,张家界高新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参加会议。

    陈红日强调,园区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带群建促工建,确保工会组织的作用能充分发挥,确保园区劳动关系总体和谐;工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主人翁意识、工匠意识和品牌意识,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潜能;广大工会会员要争做新时代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投身企业实践,推动园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迎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