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为户外劳动者提供 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

全省工会“百优驿站”实地考核组来张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2022-05-13 09:58:3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张 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9日至10日,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二级调研员黄四清带领的“百优驿站”第四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实地考核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参加考核。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黄石寨管委会、市环卫处西溪坪环卫所、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3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服务站点,通过实地走访、随机问询、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服务站点的建设运行情况。

    自2020年来,市总工会已在全市范围内户外劳动者较为集中的城区、景区沿线路段建设了58个户外驿站和户外劳动者休息点,涉及服务对象为环卫工人、园林人员、快递员及游客等群体,受益人数在5000人以上。

    黄四清对我市“百优驿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以全省“百优驿站”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站点建设服务,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陈红日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站点建设,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拓展服务功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会驿站影响力,努力把驿站建设成为改善户外劳动者劳动条件的前沿阵地,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里。(张 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