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工作部门履职监督评议及重点处理建议督办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6-27 09:15: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朱未)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工作部门履职监督评议及重点处理建议督办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新年、周芳、龙维务、陈光明、邓剑及秘书长郝超出席。

    1656292569328074.jpg

    田华玉在会上指出,开展对政府工作部门履职监督评议及重点处理建议督办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从整体上来看,各小组工作开展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沟通联系不够、工作意识不主动、宣传氛围不强等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节点,发挥主观能动性,明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通过调度明确方向、落实举措、办出成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田华玉强调,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开展多方式和全方位的调研评议;要坚持采用“四不两直”和轻车简从的方式,下沉一线掌握最真实、最全面的实证材料,夯实评议工作基础,做实做深做细评议和督办工作;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迅速实化细化各评议单位整改方案,实行动态交办和管理,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要建立灵活机动的调度机制,实行月调度、半月收集情况的工作模式,加强信息沟通和报送,坚决守住两项重点工作“责任田”;要加强经验总结和动态宣传,收集典型做法和特色亮点,加强互学互鉴,形成群策群力、广泛参与的工作氛围,为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常委会六个政府工作部门履职监督评议组和重点处理建议对口督办专委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