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田华玉到市纪委监委进行宣讲

2022-06-30 21:18:2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30日讯  (全媒体记者  朱未)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到市纪委监委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田华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理论伟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感悟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伟力,切实找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刻感悟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定力,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系统的解读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中找方向、找方位、找方法,找到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承担的责任,认真谋划部署推进工作,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务必在履行职责使命上下功夫,要忠诚履行宪法和监察法,履行好监督调查处置三项监察职责,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推动区县监委向同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务必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抓好内部监督管理,刚性执行“十二项负面清单”制度,坚决落实“三防”“四慎”要求,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任、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科长,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