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会见李建华一行

2020-09-24 09:17:2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3日讯(记者 王姣 李享)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与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0公司)党委书记、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网络安全、产业数字化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参加会谈。

    1600910294110935.jpg

    刘革安对李建华一行来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360公司关心支持张家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家界旅游发展势头良好,城市活力不断增加,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智慧旅游大数据建设、旅游+互联网等领域探寻合作机遇,抢占市场先机,实现互惠共赢。也期待360公司积极参与张家界城市建设和管理,积极支持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李建华表示,360公司愿意发挥自身的技术、人才等优势,为张家界旅游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期待双方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方面结出硕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