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2020-11-26 09:29:1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25日讯 (记者 王姣 李享)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邹菊芳、欧阳斌、沈刻明等参加会议,副市长李培其列席会议。

    160635417911007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张家界实际,加快旅游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加快对外开放,进一步激发地区经济活力,让张家界良好自然生态得到更好保护和修复,造福一方百姓和广大游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坚持政府示范带头,进一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着力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团结奋进力量,形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旗帜鲜明,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