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代表

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

2021-09-10 09:18:3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9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队走访慰问了市教育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副书记舒行钢参加慰问。

    1631236804109657.jpg

    邵颖 摄

    “你们辛苦了,提前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刘革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校长罗中、张家界市第一中学教师秦勇,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据了解,罗中从教32年来,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教书育人的动人华章,先后获张家界市十佳模范校长、张家界市“双名工程”名校长等光荣称号并多次受政府嘉奖。近日,他获得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荣誉。秦勇现为张家界市第一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先后被评为2010年度湖南省中学德育优秀研究工作者、湖南省优秀教师、张家界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张家界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走访慰问中,刘革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师德师风,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全市工作大局的优先位置来抓,加大对教育支持力度,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关爱,不断开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当日,刘革安一行还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落实“双减”政策等情况进行调研。刘革安强调,在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严格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一刻都不能放松,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