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深入永定区调研督导“三联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1 09:21:4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9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9日,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永定区城市社区和居民小区联系点,调研“三联四建”工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舒行钢、刘卫兵等参加调研督导。

    1649640136521588.jpg

    “返乡及小区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如何排查管理?”“基层网格化管理如何落实?”……在永定区大庸桥街道热水坑社区天门壹号小区,刘革安边查边问,仔细了解小区扫码查验、小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并查阅进出人员登记表,认真听取小区和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随后,刘革安一行来到沙堤街道莲花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刘革安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持续推进“三联四建”工作。要进一步明晰思路,强化措施,不断夯实基层网格化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密切联系社区群众,积极协调解决社区和小区存在的问题,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实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全市示范社区、小区。

    刘革安强调,要抓实基层基础,千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把人防、技防、物防有机结合,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把网格化管理落到最小单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盲区、零死角、全覆盖,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