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

2022-05-13 09:38:0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王姣) 5月12日上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刘革安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工作。市领导赵云海、赵旭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生态是我市最大的优势,绿色是我市的底色,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在全国、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创先争优,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清单制、台账制、交办制、销号制和通报制,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调度和跟踪督办,切实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和洞庭清波专项监督反馈问题的整改,抓好矿山整治,抓好黑臭水体治理,抓好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转,抓好农业面源污染,抓好医疗废弃物治理,抓好“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抓好建筑工地和大气扬尘治理,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