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招商引资委员会2024年度第1次会议召开

2024-02-22 00:29:3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讯(记者 王姣 李享)22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招商引资委员会2024年度第1次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若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广林参加会议。 

    640 (12).jpg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审议稿)》《张家界市2024年招商引资考核方案(审议稿)》《张家界市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政策(试行)(审议稿)》《张家界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一事一议”实施细则(审议稿)》《张家界市驻外招商引资联络处管理办法(审议稿)》。 
    刘革安对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牢牢树立“招商引资是第一抓手”理念,充分认识当前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统筹自身比较优势和特色,抢抓招商机遇,切实形成“大抓招商”“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 
    刘革安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理顺工作机制,明晰招商政策,改进招商方法,坚持解放思想抓招商、遵循规律抓招商、夯实基础抓招商、改进方法抓招商、强化保障抓招商和压实责任抓招商,全力以赴抓落实,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助推张家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万东、汪涛、莫海宏、李文化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