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科学精准规划我市土地用地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0-11-26 09:23:5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伍雪梨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25日讯 (记者 伍雪梨 邵颖)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八次会议。审查并原则通过奇峰市场棚改、天子山街道办事处、马儿山乡村旅游项目等9处土地用地供地方案,对部分项目的历史遗留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单铸飞、李传荣、欧阳斌、李培其参加会议。

    1606354042101555.jpg

    会议围绕旅游产业开发、商业商务用地和公共设施服务用地等供地方案进行研讨。会议强调,全市要站在长远发展的全局位置上对土地出让工作进行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各项目依法依规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地上地下规划建设的监督责任,兼顾土地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真正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

    会议强调,我市国土空间规划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土地规划,根据实际情况提前部署,各方协商统筹推进,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品质;要认真总结过往的经验和教训,对于项目用地的历史遗留问题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政策推进解决,提高土地市场化运营水平;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挑起担子,严格遵守出让工作程序,强化用地批后监管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土地高质量、高效率供应水平,土地资源规划要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体现市委市政府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