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学懂弄通做实 谱写时代篇章

全市政法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4 10:06: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4日讯 (记者 陈硕) 9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副市长谢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罗树中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政法系统负责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及体会。刘桦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认识理解,在学懂弄通做实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上持续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刘桦强调,要以平安张家界建设为核心,以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建设为平台,整合政府、市场、社会力量,全面实现基层政权组织的自治、德治和法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调解矛盾纠纷,合理解决人民诉求,积极化解社会风险,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社会环境;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六清行动”和重点案件的查办,巩固扫黑除恶成果,建立长效扫黑除恶相关体系;要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依法办事、执法为民、公正司法,让广大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公正,奋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政法工作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