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以“四部建设”打造 新时代过硬组工队伍

全市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9-11 16:04: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见习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朱未) 9月9日,全市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副市长李传荣参加会议。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开班仪式上,李传荣指出,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持不懈抓能力提升,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以“做一行专一行”的态度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切实掌握好、领会透各项组织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业务技能,把所学所知用到推动组工事业发展上,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传荣强调,通过这次培训,希望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进一步用心用情抓好“四部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做好组织人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政治立部,锤炼政治品质,争做政治上的表率;要坚持文化育部,树立公道正派的用人导向,发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争做职业操守过硬的表率;要坚持质量强部,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争做专业能力过硬的表率;要坚持从严治部,做到求真务实、清廉正洁,争做作风形象过硬的表率。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安排干部监督系列政策解读、人才工作专题辅导、公务员管理政策解读等课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