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期待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

郭天保带队到三一集团考察

2020-09-02 09:47:4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南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日讯 (通讯员 张南) 8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带队赴三一集团考察长沙智能制造工厂和SPCS示范工厂,并就张家界万众实业集团湖南装配式建筑SPCS示范项目与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副总裁马荣全等进行会谈。市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张家界万众实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郭天保表示,张家界既有如诗如画的美丽风景、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还有通达便捷的交通网络、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是创新创业的财富之城。诚挚邀请三一集团来张家界投资兴业,希望三一集团以湖南装配式建筑SPCS示范项目为起点,与张家界市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

    唐修国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张家界市站在长远发展、绿色发展的角度,引进了三一集团的SPCS装配式建筑体系。三一集团将积极为项目做好SPCS技术体系支撑服务等工作,积极帮助项目申报省级和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