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刘绍建在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要求

努力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

2020-09-08 09:32:2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7日讯 (记者 陈硕)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查摆问题,交流工作经验。

    1599528802319941.jpg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桑植县廖家村镇“6.3”事件和责任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及《张家界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从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开展了认真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绍建强调要准确找到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的“病灶”,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的问题、自己分管领域的问题和同志们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通过查找问题认清自身的不足和短板;要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进一步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对能立即解决的马上解决,立改立行,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明确责任领导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切实以公仆心和为民情怀,将整改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改革创新,继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