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冰雪”狂欢、激情四溢、圆梦“童趣”

2020-09-18 15:23: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颖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 朱颖聪) “不用去雪乡,张家界就有滑雪场,来张家界冰雪世界体验雾凇冰凌装扮的悬空冰雪玻璃桥吧。”这是2019年12月20日,湖南张家界冰雪世界旅游发展公司向全球发出的邀约,同年12月26日,在黔张常高铁开通之际,张家界冰雪世界滑雪馆也正式开门纳客。

    QQ图片20200918152217.png

    9月中旬的张家界,阴雨绵绵,清风气爽,它没有冬天一般的寒冷,但是也多了一份凉意。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发扬团队精神,9月17日慈利县第三中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140余人,来到慕名已久的张家界冰雪世界。

    张家界冰雪世界——我梦寐以求的旅游打卡地之一,今天终于可以圆梦和它近距离“亲吻”。

    滑雪——一个我敢想却不敢去亲身体验的冰雪项目,今天终于在专业滑雪教练的指导下,畅快地体验了滑雪的魅力和无穷的乐趣。轮胎滑、碰碰车、滚球球、转陀螺、开坦克车、走玻璃桥等冰雪项目,也让我开启了“冰雪奇缘”的历险之旅,到处弥漫着“极度惊吓”的尖叫和“童趣”一般的欢声笑语。在享受“刺激”和“欢乐”的同时,还不忘留影纪念,增进和同事之间的情感,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QQ图片20200918152225.png

    “家门口的梦终于圆了!冰雪世界开业一年多了,每次路过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每次都毫无影像的想象着里面的样子,每次都暗暗发誓:迟早有一天我要亲摸这里的冰雪……今天工会组织的活动终于圆了我的痴梦!终于利用这个机会发了一回少年狂!”该校谢文胜老师激动的说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