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管局扶贫工作组获赠锦旗

2020-09-11 21:12: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婷 通讯员 傅一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 (记者 杨婷 通讯员 傅一芳) “感谢永定区城管局扶贫工作组的同志们,几年来一直非常用心的帮我家的农副产品找销路,使得我家每年增收34万元。”910日,永定区城管局驻罗水乡芭蕉村扶贫工作组收到了写有“驻村帮扶结深情 无私奉献为百姓”字样的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911211223.jpg

    锦旗是芭蕉村精准扶贫户童许生送来的,童许生一家7口人,父亲年迈常年生病,三个孩子正在上学,家庭开支大而劳动力少,使得家庭收入不高。2017年,永定区城管局驻村工作组进驻芭蕉村以后,仔细分析各帮扶户致贫原因,因时因事精准施策。

    “童许生为人勤劳扎实肯干,在家庭劳力稀少的情况下,依然养殖了山羊、鸡鸭,种植了西瓜、葛根等经济作物,但好东西卖不出去是他最大的困难。为此,扶贫工作组利用区城管局的综合优势,为他的农副产品找到了销售渠道,解决他的作物变现问题。”芭蕉村文书对记者如是说到。

    在工作组的帮助下,童许生的二层小楼焕然一新,望着栏里数量快速增长的山羊与圈里活蹦乱跳的鸡鸭,他黝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直言相信在工作组的帮助下,未来的生活肯定会越过越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