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吃透精神实质 推动创新发展

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4 10:08: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4日讯 (记者 朱付勇) 9月22日,全市统战系统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带头学习,融会贯通,增强本领。

    会议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营造氛围、形成声势中展现统战风貌。同时,要立足统战实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统战系统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