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展示青年干部风采

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活动

2020-11-28 10:50:2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赵斯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8日讯 (赵斯华) 11月25日,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加强市委办公室系统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展示青年干部风采。活动分为分组调研、撰写论文、评审展示三个阶段,共有12个调研小组48名青年干部参加。论坛上,单铸飞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活动体现的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利用论坛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中,6个调研小组分别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党办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发言。通过评选,《关于“精简文件、改进文风”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的调研报告》获一等奖,《关于桑植县发展红色旅游的调查与思考》和《关于张家界市党内法规执行情况的调查与思考》获二等奖,《张家界红色资源调查与开发、利用》《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探索与思考》《优化形式用足政策 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现形式和政策措施的思考》获三等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