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蒋祖烜调研我市文旅融合工作

2020-11-27 10:32:5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06444444228584.jpg

    掌上张家界11月27日讯 (文/图 记者 李成义) 11月25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来我市调研文旅融合工作,与我市相关单位、部分文旅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市发改委、旅游演艺、旅游民宿、旅行社、音乐艺术等单位和文旅企业代表围绕张家界文旅融合以及发展过程中各自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今后张家界文旅融合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我市以全域旅游建设为引领,以文旅融合为切入点,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创新思路和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文旅融合呈现出文化开启旅游事业征程、文化丰富旅游消费供给、文化提升旅游目的地形象、旅游带动文化发展等成效和亮点。
    蒋祖烜对张家界文旅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张家界全市上下对家乡强烈的热爱和恢复旅游的坚守,让人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张家界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文旅融合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斐然,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稳步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机,将文旅融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有机整理和归纳,积极为全省十四五规划和行业规划编制提供参考。同时,《江山如此多娇》《大地颂歌》等一批文艺作品正持续为张家界扩大影响力,张家界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文旅融合宣传营销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营销氛围,为张家界吸引更多客源、带动文旅消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