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以考促学 以知促行

我市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

2021-03-30 10:02:4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杨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30日讯 (记者 杨婷) 3月28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589名市直政法干警在吉大张家界学院开展集中测试,全面检验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成果,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驻点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建武,副组长尹南飞,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尤民鑫,成员陈泓竹到场指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桦以及市级领导壮晓阳、罗树中进行了现场巡考。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试题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类型多样、全面且有针对性,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政法工作等相关知识。考试前,全体干警非常重视,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把考试作为一次学习巩固提升的过程。

    此次测试全面考察了我市政法干警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提升了干警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理论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通过测试,有效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