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学史崇德、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6 17:42: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芝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26日上午,永定区南庄坪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崇德、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1.png

    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张家界泰和养老茅坪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些生活物资,细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png

    街道主任赵志勇同志为老年同志赠送物资

    3.png

    志愿者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理发

    活动中,街道主任赵志勇同志为老年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老年同志送去关心关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更是我处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融合起来,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