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26 11:43: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3月24日上午,永定区南庄坪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进行了授课。街道机关全体人员以及9个社区、村“两委”班子参加了专题学习。

    南庄坪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1)103.png

    田海兵同志在授课时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牢记党史,发扬革命精神,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