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5:29: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芝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 为加强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19日上午,永定区南庄坪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及社区、村党员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616139145120906.png

    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从“星火燎原”到“党旗飘飘”,从“热血丰碑”到“光辉足迹”,通过一段段红色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1616139169644616.pn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党工委书记田海兵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和继承遗志、砥砺前行的决心。 

    QQ图片20210319153118.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要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动南庄坪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