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学习榜样故事 弘扬抗疫精神

南庄坪街道组织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3 09:13: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芝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 3月22日晚8点,永定区南庄坪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9个社区、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自行组织观看学习,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1616462198183014.png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让我们再一次回到那个见不到硝烟的战场,让我们聆听他们的故事。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大家一致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南庄坪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