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双述双评摸实底 考核研判夯基础

2021-03-18 11:06: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8日讯 (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了解和掌握各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总结成绩、反思不足,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慈利县通津铺镇于3月17日下午召开通津铺镇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前,镇党委书记首先明确了会议要求,他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要紧扣重点、晒出成绩、谈出感受、明确目标,将本次会议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推进通津铺镇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

    会上,20名党组织书记采取“一述一评”方式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每位党组织书记述职后,由镇党委书记进行逐一点评,述职书记作简要表态。各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做法与成效”“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打算”四个部分进行述职,既述出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又述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对下步发展的思考。县委组织部指导员莅临现场并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通津铺镇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个更加用力”的努力方向:一是在升华党的政治建设上更加用力;二是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上更加用力;三是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更加用力。

    镇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务实紧凑,实现了“讲政治、比干劲、重实效”的会议目标,各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对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既肯定了自身的成绩,又总结了一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既是对全镇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一次细致梳理,也是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集中会诊”。镇党委书记强调,新的一年,通津铺镇各党组织书记要继续牢固树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争先创优意识,在全镇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热潮,全力以赴谱写通津铺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