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牢固树立安全底线

曾超群调研永定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25 15:19:4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5日讯 (记者 朱未) 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队到永定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李培其、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目进度怎么样?安全工作做到位没有”曾超群一行先后督导了新松机器人、丝路荷花以及七十二奇楼项目,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以及施工进度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了解下一步施工计划,施工区、作业区等规范操作管理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安排部署。

    曾超群指出,要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充分认识到人民生命重于泰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抓紧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抓好重点项目提速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到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痛点,毫不放松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落实属地责任,严格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要防患于未然,提前谋划,下好“先手棋”,做到施工作业现场要封闭、栅栏门口和材料管理要严格,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