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曾超群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营造两个氛围 开好两个局面

2021-02-23 09:43: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3日讯 (记者 朱付勇) 2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及市应急管理局、市落地办、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超群一行先后现场督导了太极溪南路项目、开明路项目、万达广场项目。每到一处,曾超群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项目迅速组织复工复产、扎实推动项目建设的态势和作为表示高度肯定。

    曾超群强调,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两手硬、两不误,营造两个氛围,开好两个局面。他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充分打起精神、迅速进入状态,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完善设施设备,规范施工行为,强化现场管理;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具体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要对在建与将建项目进行全面摸底,强化保障,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