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全市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调度会召开

2021-01-30 10:55: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洁 通讯员 唐植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30日讯 (记者 陈洁 通讯员 唐植煦) 1月27日,全市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调度会召开。副市长祝云武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2021年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各区县政府、高新区分别结合实际就今年相关工作如何开展作了发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就如何推进和保障计划的落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祝云武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围绕旅游抓好工业,为落实全市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他强调,当前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要从园区提质、项目落地、招商引资、企业培育等方面真抓实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强化相关要素保障;要加快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制定科学的考核办法,确保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铺排落实到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