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祝云武检查春运工作

2021-01-30 10:53:4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30日讯 (记者 朱未) 1月28日,春运第一天,副市长、市春运领导小组组长祝云武带领市交通、运管、交警、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春运工作。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为适应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我市、区县已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汽车站、张家界火车站,实地检查春运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并与乘客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带好口罩、加强防护,安全回家。

    祝云武强调,要统一领导、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人员防护的原则,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疏堵保畅,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的组织原则,积极引导错峰出行,狠抓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实现2021年春运“平安、健康、便捷、温馨、诚信、绿色”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