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做群众的“暖心人”,永定市场监管所处诉再获锦旗

2021-01-27 09:08: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生宏 向佐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向大哥,真的感谢你,......”这一幕发生在永定市场监管所办公区。

    QQ图片20210127091506.png

    近日,永定市场监管所接当事人投诉,声称在辖区内因购买婚庆服务与某商家发生合约纠纷,当事人与商家多次协商沟通无果,就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

    永定市场监管所接到投诉后,本着维护群众利益,又要支持商家的合法行为的原则,第一时间了解商家的经营行为,询问投诉人的相关情况,执法人员耐心地当好“和事佬”,给双方多次讲法规,讲诚信,最后各让一步,达成一致意见,握手言和,挽回损失6200元。当事人感激不尽,赠送“处诉先锋、服务为民”锦旗一面。

    作为市场监管一线干部,用行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牢记市场监管的使命,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陈生宏 向佐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