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安全生产日日抓时时抓

我市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2021-02-18 09:46:1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8日讯 (记者 朱付勇) 2月9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明确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旅游接待、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及预防“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行业安全防范、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全面抓好“春节”“春运”等工作落实,为群众过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全省稳定贡献张家界力量。

    曾超群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立即将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位,营造安全生产日日抓时时抓的工作氛围;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工作部署到岗到人,严格落实各项具体举措;突出工作重心,做实做细景点景区、交通运输、农村运输、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工作,在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到领导带班落实、应急处突有力、整改问题彻底到位;严肃工作纪律,组织好督查抽查,务必全力以赴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