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推动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

祝云武到零溪河段巡河

2021-02-08 09:47: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8日讯 (记者 朱付勇) 2月4日上午,副市长、零溪河市级河长祝云武到慈利县开展巡河并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在零溪河段,祝云武实地察看河道面貌、入河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河段管护等工作。随后,祝云武来到炉慈高速公路第七标段跨越溇水施工栈桥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据悉,炉慈高速项目于2020年8月31日破土动工,建成后将对提升我市交通服务水平、完善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祝云武指出,持续推进河长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牢牢守好生态底线,抓好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加强河流管理与保护,推动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他要求,施工方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合理安排春节期间施工计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