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新时期民办教育如何突围发展?

全省百余位教育大咖齐聚张家界跟岗研修

2021-04-19 10:45:5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易善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9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易善任) 4月15至16日,湖南省首批民办学校名校长高研班和湖南省中小学民办学校优秀举办者高研班集中跟岗活动在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多位民办学校名校长、优秀举办者、资深从业人员齐聚一堂,聚焦新时代民办教育痛点与发展策略,共同探讨新政新法下的民办教育如何突围发展。副市长邹菊芳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学员们一同参观金海实验学校校园、欣赏师生才艺展示、观摩学生大课间、赏析课改专家评课、聆听专家讲座及学习分享等。校长王宏星以《情怀金海,成长加速度》为题进行了办学分享,鲜活生动的案例、学校管理的干货、卓有成效的实践,让来宾深受启发;全国课改专家于春祥对金海现象进行了解读;在《新时期民办教育新挑战》主题讲座中,研究员、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王文源对新法新政进行了梳理,他表示,民办教育要“回归教育的本来、实施特色的发展、深耕课堂的改革、勇于自主的创新”。

    邹菊芳在开幕式中指出,此次跟岗研修活动是一次学术交流、教育思维碰撞,共同探讨如何做好民办学校品牌建设的盛会,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先进经验,为推动张家界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