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深化对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我市召开中韩柑橘精深加工项目座谈会

2021-04-09 11:06:4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记者 李享) 4月6日,我市召开中韩柑橘精深加工项目座谈会,省委外事办副主任叶劲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理事长申光五参加座谈。

    柑橘精深加工项目是张家界经开区开发建设公司、步步高集团、韩国株式会社三方共同注册成立的公司,该项目将从韩国引进5条生产线和配套技术,从事巧克力柑橘片及其他农产品的生产和加工,投产后初步估算可实现产值10亿元。

    曾超群表示,中韩柑橘精深加工项目是中韩友谊合作项目,是湘西北深加工试点项目,也是混合所有制企业项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科学设定目标,有效推动项目进程;要解放思想,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诚信,以高质量服务推进项目建设,有效促进中韩合作关系;各方要统筹协调,改善品种,加强管理,提升产品品质,为张家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叶劲松希望各方以项目为平台,以共同发展柑橘精深加工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中韩合作,不断深化在经贸、文创、旅游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