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开展“我与世界卫生日同行”主题德育活动

2021-04-07 15:10: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毛桂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毛桂芬)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了保证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促进幼儿良好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我与世界卫生日同行”主题德育活动。

    上好健康教育课,让幼儿了解卫生健康的重要性.jpg

    活动中,幼儿园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看视频、讲故事、学儿歌等形式上好健康教育课,让幼儿了解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向幼儿介绍春季是传染病多发的季节,适时的进行预防手足口传染病的教育,并教会孩子正确的洗手方法。引导幼儿搞好个人卫生,不吃生冷、不干净的食物,养成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好习惯。同时,通过班级钉钉群,家园联系栏等形式向家长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并让幼儿把“世界卫生日”的意义带回家,使卫生健康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幼儿及家长们的心中。

    教会孩子正确的洗手方法.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初步了解了一些卫生常识,养成了正确的健康观念,树立了“爱清洁、讲卫生”的意识,并让幼儿把“世界卫生日”的意义带回家,从而达到教育宣传的目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