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倡导文明祭祀 共创平安清明”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02 09:30: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芝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 4月1日上午,永定区南庄坪街道以“倡导文明祭祀 共创平安清明”为宗旨,整合职能部门执法力量,开展祭祀用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环保祭祀新风。 

    1617327269289173.png

    此次整治行动是南庄坪街道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主要以辖区内经营香蜡纸烛、烟花爆竹等清明节祭祀用品社区超市、店铺等场所为重点,对祭祀用品的经营户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教育;对违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严厉查处;对不听劝阻违规经营祭祀用品的店铺依法依规进行收缴。 

    1617327293108276.pn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检查祭祀用品经营户35家,收缴处理封建迷信祭祀用品30余批次。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祭祀用品、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为清明节期间广大群众开展祭祀活动提供了安全稳定、文明祥和的市场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