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学党史悟初心 办实事勤为民

2021-04-02 11:10: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向珊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210402111159.png 

    杨柳铺乡四桥村村干部正在向村民免费发放祭祀鲜花

     

    张家界新闻网4月2日讯 (通讯员 向珊珊) “鲜花祭祖逮得好,放鞭炮、烧纸钱搞得乌烟瘴气,早就该叫停了!”4月1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四桥村7组组长谭敦孔收到村干部免费赠送的祭祀鲜花和文明祭祀倡议书后,为村干部们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按照慈利县地区清明祭祀习俗,当前已经迎来了第一个祭祀高潮。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杨柳铺乡党委政府根据目前群众面临的“祭祀陋习”问题,接续开展“行文明祭祀 过绿色清明”倡议活动。截至目前,全乡已向村民免费发放鲜花15900朵、倡议书1万余份。

    QQ图片20210402111210.png

    杨柳铺乡邀请石门县柑橘办高级农艺师董世平开展柑橘科学修剪实践操作技术培训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杨柳铺乡党委政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农业生产、乡风文明实践和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党员‘学党史、践初心’”活动,全体党员根据个人所长下沉乡村一线,进行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党史宣讲、排忧解难、走访关怀,以实际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为民服务的模范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