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安全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邹菊芳带队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情况

2021-04-08 11:06:3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记者 朱付勇) 4月6日,副市长邹菊芳带队来到张家界国光中学,就设置在该中学体育馆的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据介绍,该接种点共设置接种服务台10个,日接种量可达1200剂次,计划到6月底前完成市城区4万人的接种任务。目前共安排有接种人员32人,均是从市城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抽调的医务人员,在接受预防接种、急救等知识培训考核以后,全部持证上岗。

    在现场查看了解并听取情况汇报后,邹菊芳对张家界国光中学体育馆方舱接种点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共同发力,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多措并举,利用各种渠道平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及时接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熟练接种知识技能,熟悉接种流程,做到细致周到,确保接种过程有序、高效、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