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提高站位抓引领 围绕大局抓重点

谢春在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2-06-24 09:34:4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滕子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春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龙铁军参加调研。

    在汇报会上,谢春充分肯定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办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引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要坚持围绕大局抓重点,扎实推进就业安置、拥军优抚、信访稳定、褒扬纪念、队伍建设、典型宣传等工作;要坚持创先争优树典型,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出特色、树品牌;要坚持廉洁自律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认真研究支持措施,全力支持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永定区三家馆乡漩水村,谢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办莓茶加工厂和游客服务中心,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他要求,结合帮扶村发展现状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谋实工作举措,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实现富一方百姓、助一方发展。(全媒体记者 滕子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