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全市发展和改革系统工作会议要求

优化营商环境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21-01-29 09:43:1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实习生 符潇丹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9日讯 (记者 周密 实习生 符潇丹) 1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发展和改革系统工作会议,总结全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和发改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龙维务出席会议。

    2020年,我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从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商事登记环境、项目建设环境、便民服务环境和行政执法环境”入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其中工程建设项目全面实现了线上并联审批,建设用地许可、建设工程许可办理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商事登记实现了37证合一和企业开办“零见面”,开办时间压缩在1至3个工作日内,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过去一年,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围绕发改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执纪,从政治监督、专项整治、日常监督等方面发力,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龙维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发改工作会议和全市发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党风廉政建设两项重要任务,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节期间稳价保供、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