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召开2021年春运会议

2021-01-22 10:22: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徐善武 胡语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徐善武 胡语桐) 1月19日上午,慈利县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县2021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

       今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县政府副县长、县春运领导小组组长邹辉从四个方面对今年春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运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当前春运疫情防控形势,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春运平稳有序,扎实完成疫情防控和春运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二是要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乘客和一线人员防护,强化春运疫情防控检查指导。三是强化春运安全生产,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交通运输疏堵保畅,优化春运出行服务,精准实施志愿服务,合力打造安全畅通春运。四是要做好宣传引导,精心组织春运宣传,引导健康安全出行,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