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发展支柱产业 壮大集体经济

欧阳斌到云朝村调研

2022-03-25 08:59:0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朱湘茂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48170017520555.jpg

    掌上张家界3月24日讯 (朱湘茂)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欧阳斌深入慈利县龙潭河镇云朝村调研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立参加调研。

    欧阳斌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冬桃产业园、杜仲基地等产业项目,在云朝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欧阳斌认真听取了云朝村、龙潭河镇及后盾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欧阳斌指出,村“两委”班子在历届联系领导、后盾单位的支持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发展了多项支柱产业、探索了多种管理模式、积累了很多发展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夯实了乡村振兴的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欧阳斌要求,要紧紧围绕“稳产业、强基础、富百姓、抓党建、做示范”的要求,扎实推进云朝村集体经济工作。市、县各级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大支持、加强指导,全力支持云朝村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班子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巩固并做大现有集体产业,争取两年内产业收入突破百万元,为全县、全市集体经济发展做示范、立标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