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中共、特邀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线上线下值班活动

2022-04-14 10:00:51  来源: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13日讯 (记者 向文) 4月13日,市政协中共、特邀界别委员开展线上线下值班活动,线上回答广大网友问题,线下聆听百姓群众心声。

    1649901697470767.jpg

    “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张家界召开,意义重大,政协委员如何助力旅游发展,为办好更高水平的旅发大会献计出力。”“市委市政府对首届全省旅发大会的宣传工作有什么具体要求?”有委员在线上咨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立即回复:承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投入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
    在线下接待群众的值班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侨联界别、张琳焱政协委员工作室联络员张琳焱提出在张家界全力举办旅发会的大势之下,一些有特色、有品牌IP文化、有流量带动的乡村,也可以朝着成为旅发会有力补充和增加亮点的分会场方向结合,让常态化的乡村振兴建设和旅发会的全面旅游经济复苏结合起来,将旅发会的大环境和活动氛围扩大到广大乡村,扩大到全域旅游。欧阳斌现场回复,要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具体细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带动村民创新创业;要认真规划,发挥优势,谋划具有发展前景和长远效益的项目,采取合作社模式,提高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