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学习

2022-03-29 09:08: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3月28日讯 (记者 向文) 3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王光明、陈叶峰、杨余茂、汤敬波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会议。

    1648516123436342.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法》进行授课。

    欧阳斌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把牢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注重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