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突出“五个振兴” 发挥“四个作用”

陈叶峰深入柏杨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3-28 09:28: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钱瑞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月25日,细雨蒙蒙,市政协副主席陈叶峰带队来到永定区沅古坪镇柏杨坪村,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柏杨坪村是省级乡村振兴重点村。作为柏杨坪村的市级联系领导,陈叶峰认真听取了柏杨坪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沅古坪镇党委和后盾单位市水利局关于柏杨坪村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柏杨坪村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集体经济、人口结构、外出务工人员、在读学生、党员发展等情况,对2021年度柏杨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叶峰要求,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村两委和工作队要进一步深入群众,摸清家底,找出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实事求是搞发展;必须大胆解放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市全域旅游的实际,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应尽量植入旅游和文化元素;必须突出五个振兴,大力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法制建设;必须做到“三用”,即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投入真情实感;必须发挥好“四个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团员青年的助手作用,真正发挥好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钱瑞龙)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