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发改局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2022-03-21 10:03: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1日讯 (通讯员 杨倩) 为切实加强“特护期”疫情防控“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3月20日上午,武陵源区发改局组织辖区农贸市场管理方进行集体约谈。会上对近期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再次就农贸市场出入口人员值守、入场扫码、佩戴口罩、监测体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武陵源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二是要强化防控措施落实。要对开设的出入口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对入场人员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发现异码、体温异常人员,登记信息,并及时上报主管部门、社区、街道;对老年群体采取人性化举措,采用纸质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的方式落实排查;对所辖经营户每日派发口罩,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确保市场内经营户、顾客规范佩戴口罩。三是要加强生活物资保障。强化生活物资储备调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所需生活物资品类齐全、有序供应,确保关键时刻供应足、调得动、用得上。

    会上,各农贸市场管理方就当前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并纷纷表态,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特护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会后,为进一步支持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武陵源区发改局分别为2家农贸市场派送口罩4000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